教育资讯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教育资讯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高中生校园健身操比赛在新中举行
2007-12-08 13:39
 
  [本网讯]12月5日,建德市高中生系列校园青春健身操比赛在建德新安江中学体艺楼举行,新安江职业学校获得了冠军,亚军和季军分别为严州中学新安江校区和新安江中学。


  由建德市教育局组织的高中生系列校园青春健身操比赛早在十月份就已经紧锣密鼓地筹备,经各学校自行报名后,最后由严州中学新安江校区、严州中学梅城校区、新安江中学、寿昌中学、新安江职业学校、育才中学、乾潭职高共七支代表队参加比赛。


  笔者从新安江中学了解到,该校自十月份开始,由体育教研组负责,挑选出十二名女队员,并由张春秀老师和汤燕萍老师负责训练,利用业余时间积极开展训练,在两位教练和队员们共同的努力下,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为学校争取了荣誉。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该校健身操队,不仅技术上表现良好,其服装打扮也很有风格。此次比赛引来众多师生观看,不少观众在对比七支代表队的服装打扮后,对学校的服装都赞不绝口。其他代表队的服装也各有风格,各队的服装,成了此次健身操比赛现场一道最靓丽的风景线。


  漂亮的服装,青春的姿态,突显了当代学子活力非凡、生机勃勃。市教育局副局长邵益娟同志到场讲话,她认为各队充分表现出了“校园青春”这个主题,她希望各位队员将这种青春活力带回校园,带动身边的同学,让校园充满阳光。


  该校副校长翁关琴同志作为我校健身操队的领队也到现场对队员进行了鼓励和指导,并亲切地与队员们合影留念。
 

    责任编辑:吴瑞华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