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资讯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教育资讯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杭州市“省市示范学校”研讨会在我市举行
2007-12-12 17:31
□ 胡燕群
    12月7日上午,杭州市七县市的省市级示范性学校的校长代表云集我市,在杭州市教育局的主持下,共同研讨优秀办学经验,以促进教学发展。新安江第二初级中学校长邵黎华介绍了该校的办学经验。
    据了解,杭州市开展省、市示范学校的评估工作已经历时十年,至今杭州市已有近200所省市级示范性学校。随着该项工作的逐步推进,示范性学校已经成为一个地区教育教学的引领者和示范者,示范性学校之间的相互学习,同样也促进了该地教育质量的提升和学校研究的深化。
    市教育局介绍,从2006年开始,我市逐步加大教育投入,不仅使硬件设施大为改善,而且各校都不约而同地走上了科研化的内涵提升之路,尤其通过每两年一次的考评工作,示范学校的评估力度不断加大,各校在政策的引导下也形成了鲜明的办学特色。近年来,我市各学校还致力于高效课堂的建设,以提高有效时间内的学生学习效率,目前该项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