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资讯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教育资讯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严州中学教育集团接受杭州市名校集团评估
2007-12-15 14:50

  12月14日,杭州市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副主任、杭州市教育局督导处处长吴越祥带领杭州市名校集团先进评估组一行6人对严州中学教育集团申报杭州名校集团先进进行评估验收。

  评估组专家领导认真听取严州中学教育集团董事长王征作关于开展杭州市名校集团先进评估自查自评工作的报告,逐一核实该集团对照《杭州市名校集团(互助共同体)考核评价指标(试行)》“管理制度与运行机制健全有效”、“干部队伍与师资品质整体提升”、“教育环境与文化资源整合优化”、“办学水平和社会效益明显提高”、“创新与特色”5项一级指标,16项二级指标共40项考核内容的自查得分情况,查阅指标达成自评分析佐证台账资料,实地察看集团核心学校与成员学校的校园环境。评估组专家领导高度评价严州中学教育集团根据杭州市人民政府有关建设名校集团化优质教育资源扩张的要求,创新“名校+新校”、“名校+民校”紧密型集团发展模式 ,“质量立校、科研兴校、特色强校”这一厚实的严中文化积淀充分引领新时期校园文化品牌建设扎实有效,同时对严州中学教育集团在新校区对老校区的反哺、两校区师资的互动交流、深化集团的创新与特色等持续、健康的发展提出了建议性意见与建议。

  副局长邵益娟代表市教育局对评估组专家领导对严州中学教育集团的充分肯定与高度赞赏表示非常的感谢。她强调:一是要以教育集团为依托,进一步扩大优质教育资源的覆盖面,让建德的老百姓子女上好学,享受更好更多的优质教育;二是要让教育集团发挥示范、辐射作用,努力提升建德教育整体水平,打造建德高品质教育。

责任编辑:张目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