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资讯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教育资讯

微信扫一扫分享

富尔顿中国公司捐资筹建的富尔顿小学揭牌
2007-12-17 17:56

 

    [本网讯]12月14日,三都镇前源小学的校园里热闹非凡,由富尔顿中国有限公司捐资筹建的建德市富尔顿小学揭牌成立。前源小学全体师生满脸喜气,与杭州市侨办、建德市统战部,三都镇党委政府的领导共同见证了这难忘的一刻。


    在庄严的升旗仪式之后,市教育局副局长汪增祥和富尔顿负责人陈健先生共同揭开“建德市富尔顿小学”的新校牌时,全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经久不息。授牌仪式上陈健先生对前源小学师生前一阶段的工作学习和对捐资助学的成功达成所作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也表示富尔顿公司将为学校提供更多更好的学习设备,和全体师生一起努力,加强交流合作,争取更加辉煌的成绩。学校聘请陈健先生担任名誉校长。


    据悉,2006年11月,杭州市侨务办就受富尔顿锅炉公司的委托,前来前源小学洽谈捐资助学,并初步达成意向。经过近一年的磋商,建德市富尔顿小学在各界的关注下,终于揭牌成立了。学校负责人表示,富尔顿小学的成立,是一个新的起点,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将富尔顿公司的理念和前源小学的刻苦勤奋的学风结合起来,争创一流的乡村小学。(章菊芳)编辑 徐卫建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