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资讯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教育资讯

微信扫一扫分享

小手拉大手——创国卫,我们在行动
2007-12-26 22:26

  日前,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在我市开展得轰轰烈烈,上至市委市政府,下至居委会,领导、市民,男女老少,大家正齐心协力,为了将新安江打造成一个清洁、文明、舒适的国家级卫生城市,在进行着不懈的努力。昨日,市里召开了包括新安江、洋溪、更楼三个街道在内的所有机关单位、村委会一把手会议,重点部署了接下去三个月的创建自查、自纠工作,开展百日整治,切实地解决创卫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洋溪初中在这次活动中走在了前面。

  一参加完市里的会议,该校校长马上回校组织学校班子成员和班主任开会研究,落实创卫领导小组下达的任务,布置了班主任在这一轮创卫中的工作重点,并于次日早操集会时向全体同学和老师传达了“开展百日整治”活动动员大会的相关内容,要求大家做好两件事,一是继续保持好校园卫生工作,做到勤打扫、不乱扔、会劝阻、能弯腰,在打扫的基础上,首先保证自己不乱扔垃圾,而在看到别人的不讲卫生的行为后会主动进行劝阻,形成一个良好的创卫氛围,看到地上有废纸等垃圾,能弯下腰去捡拾,为自己、为大家创设一个舒适的学习与生活的环境,为创建工作出一己之力;二是号召同学们做好创卫宣传工作,回家之后,将创卫的相关知识、具体事项,创卫的意义所在,创卫的责任与义务等内容详尽地传达给自己的家长、邻居和亲戚朋友,用自己的小手拉起家庭的大手,在学校和家庭之间牵起一根线,将创建精神深植到每个人的心中,共同为我市的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做出自己应有的一份贡献。

叶昌  编辑:张目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