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资讯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教育资讯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领导督查学校建设项目进度并提明确要求
2008-06-19 07:29

    市领导在督查学校建设项目时要求
    增强责任心 提高执行力


    昨日,市长洪庆华在督查2008年《政府工作报告》任务分解中学校建设项目进度时要求,项目主体单位和配合部门,尤其是部门单位领导干部,要增强责任心,提高执行力,确保完成年初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


    2008年学校建设项目包括溪头小学新建、梅城中心小学迁建、大洋初中扩建、乾潭二小新建、严州中学新安江校区游泳健身中心建设等项目。市长洪庆华和副市长郑冰踏看了梅城中心小学迁建施工现场和乾潭二小新建规划地址,并听取了各项目主体单位和配合部门的有关情况汇报。


    从督查情况看,由于各种原因,今年的学校建设项目总体进度不容乐观,多数项目主体工程尚未开工,个别项目还在进行土地报批和政策处理,多数项目与“时间过半任务过半”要求有较大的差距,要如期完成年初确定的目标任务困难重重。


    洪庆华在督查时指出,今年的学校建设项目,既然写进了《政府工作报告》,这就是法定的任务,我们就得努力去做,想尽一切办法去完成。项目建设涉及的部门单位,特别是部门单位领导干部,一定要增强责任心,加强相互之间的配合,执行一定要到位,该承担的责任一定要切实承担起来。他说,衡量一名领导干部做事用不用心,一个重要的考量因素是看他8小时之外在干什么,星期六星期天在干什么,能不能拿出解决问题和困难的具体办法、具体措施。


    对尚未开工的学校建设项目,洪庆华重申要按计划完成当年任务,还明确了每个项目的开工期限,要做到无障碍施工,并倒排施工计划表,以后就按倒排计划来检查。洪庆华还表示,今后要建立一个专门组织,协调解决项目招投标问题。


    建德新闻网记者:宋胜清 责任编辑:吴瑞华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