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资讯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教育资讯

微信扫一扫分享

工业技术学校创国家级重点技工学校迈新步
2008-09-02 23:29

  笔者从市工业技校获悉,到目前为止,该校今年已接纳新生486人,不仅新生人数大大超过上届,而且还吸引了江西、安徽、河南等省的新生。据了解,这主要是该校更新了办学理念,把招生对象从以往单一的建德为主,转变为不断辐射周边县市,甚至扩大到外省,从而为创建国家级重点技工学校和进一步扩大办学规模开了好头。

  前几年,由于多种原因使职业学校面临着招生难的压力。针对这一严峻形势,市工业技术学校紧紧抓住创建国家级重点技工学校的契机,坚持走“特色办学、品牌兴校”之路,大力推进“校校联合、校企合作”,使近几年来毕业生的就业率都保持在100%,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好评。另外,该校除了已开设的机电一体化、机械加工技术、数控机械加工、电子信息技术等专业外,今年又根据社会需要,新增了市场营销及化学工程与工艺等专业。为此,许多新生认为,选择该校作为自己人生成才的阶梯,主要是既能学得一技之长,又就业无忧,因而充满信心。

  据该校负责人介绍,今后,学校将加强师资力量,提供优质教学,用四年时间将学校硬件设施的建设再上一个新台阶,不断做强做大学校规模,把市工业技校真正建成我省有一定影响力的职业名校。

通讯员:王新  建德新闻网记者:宁文武  责任编辑:张目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