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资讯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教育资讯

微信扫一扫分享

国家级名教师在新安江第二小学布坛开讲
2008-09-19 10:49
[本网讯]怎样的课是对学生有用的课?怎样才能提高课堂效率?9月16日至18日,全国著名特级教师、资深小学语文教学研究专家沈大安在新安江第二小学布坛开讲,走进教师课堂,与我市百余名小学语文教师面对面,探讨小学语文教学的新理念、新方向,这项活动也拉开了该校“探究有效教学、构建高效课堂、争做品质教师”活动的序幕。


    沈大安老师以“让教学更有效”为主题展开讲座,全市部分小学的120余名教师也到场共享思想盛宴。沈老师还走进课堂,全程听了我校八名中青年教师的“家常课”,这其中有课堂阅读教学,还有课外读物指导活动课,沈老师每听完一节课都亲切地与上课老师交流,给他们指点迷津。“请权威专家到校,不仅开阔眼界,而且得到了手把手的指导,这样的‘请进来’比‘走出去’更有效,实实在在地推进了‘有效教学,高效课堂’活动的开展。”该校教师黄月芬对此感受颇深。在浓厚的教学科研氛围的影响下,目前,该校教师都投入到提高课堂教学水平促进自身成长的热潮中。( 程建全 张晓玲)编辑 徐卫建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