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资讯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教育资讯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工业技术学校成功创建省级重点技工学校
2008-10-16 05:58

    依据浙江省重点技工学校的评估标准,经专家组评审并经省政府同意,省劳动和社会保障厅日前发文,确认建德市工业技术学校为省级重点技工学校。


    该校成功创建为省级重点技工学校后,又提出了新的目标,在四年时间内争创国家级重点技工学校。下一步将通过四项措施加大创建力度。一是继续加强教学实训设备的建设,增加实习工位,提高设备的先进性。二是继续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加强“双师型”教师的培养,重视教研教改,提高教学能力。三是继续加强校企合作和产教结合,改革传统的教学方法,注重培养学生职业素养、关键能力和创新能力。四是继续增强职业教育的针对性与适用性,使职业教育与经济社会、市场就业紧紧结合,为学生开辟求职谋业之路,为建德经济发展输送急需的合格技术人才。


    通讯员:王 新 责任编辑:吴瑞华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