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资讯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教育资讯

微信扫一扫分享

本市高考首场技术类考试 将在本周六开考
2008-10-16 15:53
[本网讯]2009年普通高校招生考试的通用技术和信息技术第一次考试将在本周六开考。我市共有2459名考生参加此次考试,其中报考“通用技术”的考生有905人,报考“信息技术”的1554人,全市共设考点3个:新安江中学考点、严州中学梅城校区考点、寿昌中学考点。
    市招办提醒考生注意:通用技术考试上午9点开考(考生8点30分入场),信息技术考试下午15点开考(考生14点30分入场),个别参加两场考试的考生,千万注意不要拿错了准考证(两场考试的准考证不同)。考试时间为90分钟;开考15分钟后,禁止迟到考生入场。所有与考试无关的通信工具、资料、物品,应主动上交并按监考老师的要求统一存放。考生自行准备好2B铅笔、橡皮擦、绘图工具及0.5毫米以上的水笔。(招办) 编辑 徐卫建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