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资讯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教育资讯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中小学体育专项督导工作有序进行
2008-11-06 17:37
□ 罗志豹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青少年体育增强青少年体质的意见》精神,根据教育部、省教育厅有关文件要求以及杭州市教育局关于中小学体育专项督导工作的安排,我市从10月9日起开展了中小学体育专项督导工作,此项工作将持续到10月31日。
    此项工作分四个阶段展开。10月9日至17日是学校自查阶段,学校要按要求填写《浙江省中小学体育专项督导工作用表1(学校自查)》;从“本校开展学校体育工作自查概况”“自2007年5月以来,本校贯彻落实中央、省市相关文件精神情况,包括工作措施、工作进展和成就(特色)、存在的主要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以及“对今后做好学校体育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三个方面撰写《自查报告》;上报自查报告与自查工作用表。10月21日至28日是学校问题的整改与市教育局组织的督查阶段,要求各学校针对自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分析原因,制定措施,实施整改。在学校自查的基础上,市教育局组织相关人员抽查部分学校的体育专项督导自查情况。接下去是督查材料的上报阶段,市教育局将形成全市中小学体育专项督导工作的自查报告并汇总各学校情况,上报杭州市教育局,并向社会公布督导结果。最后则是市教育局及各中小学做好迎接省、杭州市教育部门组织的抽查。
    据悉,全市64所中小学均已按相关文件规定,向市教育局督导室上报了学校体育专项督导自查自评报告与工作用表,上报率达到100%。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