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资讯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教育资讯

微信扫一扫分享

绽放激情 演绎青春
2008-12-11 21:54

□ 陈建平
    日前,从杭州市中小学生艺术节闭幕式上传来喜讯,我市代表队在本届艺术节上共荣获五个一等奖,十一个二等奖,十五个三等奖。因艺术比赛成绩突出,市教育局荣获集体优胜奖。
    本次杭州市中小学生艺术节从11月1日开始,为期一个月,有17个学校代表我市参加了本次艺术节的各项比赛。与往年相比,今年的艺术节发动面、参与面更广,节目质量更好,作品水平更高,全杭州市有6000多名中小学生参加了各类比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新安江一小选送的小组唱《草原女孩》、新二中选送的群舞《快乐甲板》、新安江职业学校选送的班级合唱《山居秋暝》、新三小选送的课本剧《绿野仙踪》、新一中夏轶群的工艺作品荣获一等奖。明珠小学选送的群舞《梨园俏妞妞》等节目和作品分别荣获二、三等奖。
    这次艺术节活动,检验了我市几年来艺术教育的成果,展示了我市学子的艺术风采,将更有力地推动全市的艺术教育工作向更高的水平发展。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