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资讯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教育资讯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德市上年度学校目标管理考核工作已结束
2009-01-15 14:19
[本网讯] 2009年1月15日,建德市教育局召开2009年教育工作会议。会上副局长叶强宣读《建德市教育局关于公布2008年度学校目标管理考核结果的通知》(建教督[2009]10号)后,市教育局全体领导分别给本年度目标管理考核17所一类学校颁发奖牌。


  2008年4月7日,随着《建德市教育局关于印发2008年度学校目标管理考核细则的通知》(建教督[2008]39号)的出台,标志着本市2008年度学校目标管理考核工作全面起动。68所各级各类学校认真对照年度目标管理考核细则,强化学校教育教学管理,积极推进素质教育,扎实开展年度目标管理考核达标活动。在学校自查自评的基础上,经各考核组实地考核,汇总各考核组、各科室考核基本情况,市教育局召开专题局务会议联评,考核结果报局党委审定批准,确定本年度学校目标管理考核一类学校17所,二类学校34所。三类学校17所。(罗志豹)编辑 徐卫建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