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资讯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教育资讯

微信扫一扫分享

明珠小学推出寒假十个快乐主题道德作业
2009-01-18 08:55
[本网讯]为了让每个孩子拥有快乐而又丰富的寒假生活,明珠小学与寒假前夕推出“欢乐过年,快乐成长”为主题的寒假十个快乐道德作业。


    包括快乐的“爱心使者”、 快乐的“形象设计师”、 快乐的“拜年客” 、快乐的“银行家”、 快乐的“烹饪师”、 快乐的“安全员”、 快乐的“探究者” 、快乐的“摄影师”、、快乐的“小读者”、快乐的“环保卫士”。“ 每个快乐”都有具体的活动内容,学生们可以根据自己的兴趣爱好,有针对性地选择其中的几项快乐道德作业来完成,如快乐的“环保卫士”,学生除了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宣传环境保护的意义之外,还可以在寒假利用废弃物品制作各种各样的小工艺品或者搜集整理践行一些行之有效的环保方法,并与开学初回校后交流和评比。


    据悉,家长对学校推出的寒假“十个快乐”道德作业抱以极大的热情,认为明珠小学推出的寒假作业内容更具有时代性,与孩子生活息息相关,更注重孩子实践能力的培养,更张扬孩子的个性。(章旭红) 编辑 徐卫建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