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资讯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教育资讯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教育局组织中学生参加全国水科技发明比赛
2009-04-14 15:52


    如果你是珍惜爱护水资源的中学生,如果你善于发明创造,如果你希望用自己的智慧纯净水世界,那么,2009年第七届ITT杯全国中学生水科技发明比赛将是你的舞台。市教育局将从2008年3月以后的水科技发明成果中,及时选送优秀作品参加比赛。 
    本次比赛要求围绕本地区水资源(如河流、湖泊、水库、海洋、池塘、沼泽等)保护、节约水资源等开展,具体包括:对水资源开展科学调查活动,并提出对其进行有效利用和管理的设想及方案;水环境的生态修复方案;净化生活污水及工业废水的发明活动;节约和循环利用生活用水(包括饮用水)的发明活动;节约农业用水的研究及发明活动;加强对水体及污染源的监测和管理的发明活动;在某种产品生产过程中,减少用水量的生产设计方案以及其他保护、节约水资源的方案。 
    20岁以下(1989年8月12日以后出生)的在校中学生均可参赛。所有参赛选手需上传(上报)一份书面材料及多媒体光盘或电子材料,并且可根据自身情况制作项目展示材料。有关比赛活动的细则、奖励办法和参赛登记表也可登陆中国环境在线(http:www.chinaeol.net)和腾讯网(<http://tech.qq.com/zt/2009/shuikeji>)查询。

  建德新闻网通讯员:丁能权 李益民 责任编辑:周 冰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