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资讯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教育资讯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今年中考招生分数线划定
2009-06-22 10:56

    我市2009年中考招生分数线6月19日划定,各校招生录取分数线为:严州中学新安江校区统招生计划:514分;新安江中学统招生计划:484分;严州中学新安江校区择校生计划:474分;寿昌中学统招生计划:464.5分;严州中学梅城校区统招生计划:461分;严州中学梅城校区、新安江中学、寿昌中学择校生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400分;民办普通高中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300分;职业高中、中专、技校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200分。

    6月19日我市中考招生分数线一划定,市招生办立即着手录取工作,考生20日上午9时已经可以通过声讯电话查询录取情况了。

    按照省教育厅指导意见,我市今年加大了均衡生招生力度,严州中学新安江校区按20%的指标下达,其他三所高中按40%的指标下达。值得考生和家长注意的是,均衡生招生计划名额落实到各校后,如果这个学校均衡生最低分数线达不到该校择校生分数的话,则由市招生办收回均衡生名额,用于招收其他学校高分考生。

    建德新闻网记者:王庚鑫

责任编辑: 陈晓波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