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资讯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教育资讯

微信扫一扫分享

这个暑假,我们可以过得更精彩
2009-06-22 10:56

    坚持每天锻炼一小时、注意交通饮食安全、自觉远离营业性游戏网吧、继续开展“暑期读好书”活动……今年暑假,我们可以过得更精彩。

    在完成一个学期的繁忙学业后,将近两个月时间的暑假,既是我市广大中小学生放松自我、休养身心的好时机,也是参与各种社会实践活动、加强体育锻炼的难得机遇。

    为了加强假期安全工作,各校在放假前将对全体师生集中进行一次安全教育,要求学生们注意交通安全、嬉水安全、饮食卫生及外出活动的人身和财产安全,严禁学生擅自到河塘、水库游泳或进行电鱼、摸螺蛳等有危险性的水边活动。

    暑假期间,学校将积极组织学生开展阳光体育活动,鼓励学生坚持每天锻炼一小时;组织好“学生进社区(村)”活动,并与暑期学生社会实践等工作相结合,主动与社区、村级组织沟通,将活动安排及相关要求书面告知家长和社区(村)。

    为了让学生过一个健康有益的暑假,学校还要求学生自觉做到不进入营业性游戏室、舞厅、录像室、网吧等场所。

    为丰富广大学生的暑期生活,今年暑假我市将继续组织开展“暑期读好书”活动,广泛深入地发动学生多读书、读好书,积极组织学生参加读书征文比赛活动等。

    记者从市教育局获悉,今年暑假从7月5日开始,2009学年第一学期于9月1日开始,学生于8月31日报到注册。

    建德新闻网记者:记者 胡晓坤

责任编辑: 陈晓波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