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资讯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教育资讯

微信扫一扫分享

美在这里延续 梦在这里实现
2009-06-22 11:05

    许多建德人都不知道,新安江有所唯一经教育部门审批从事纯美术专业培训的学校。15年来,这所培训学校共培养了近1300名热爱美术或有志于美术艺术事业的中小学生。他们通过美术专业培训,或培养了丰富的艺术想象力和审美情趣,或掌握了专业技能考上心仪的大学。它就是建德市德伽美术培训学校。

    德伽美术培训学校原名叫建德市视觉艺术培训中心,坐落在新安江东区新安花园一幢两层楼的房子里。走进这个培训学校,一幅幅学生创作的绘画作品,各种各样的绘画工具和参照物,甚至是刚刚装修一新的800多平米的室内空间,都充满了专业的美术氛围和浓浓的艺术气息。

    据介绍,该校以培训具备相当造型能力和艺术修养的学生为宗旨,重点为高等美术院校输送优秀专业基础人才。多年来,该校学生在省联考中专业上线率达100%,优秀率达20%,每年均有学生被中国美院纯艺、动画、建筑、环艺、服装等专业录取。同时,该校也为南京艺术学院、北京服装大学、上海华东理工大、四川大学等多所艺术、设计类院校或有艺术、设计类专业的院校输送了大批学生。有的学生大学毕业后走上工作岗位,成为美术教育或设计专业的人才。

    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该校不但具备良好的艺术氛围和优越的学习环境,还以名师为主讲教师,以美院优秀毕业生为辅导员,使培训更具优势、更为专业。同时还以高度的责任感、规范严谨的教学管理和积极向上的良好学风,促进学生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专业与品行、文化并重,整体与个体同步提升,依循个性,挖掘潜能,培养学生的创造力、想象力和审美情趣、观察能力,有助于学生今后不断成长。

    建德新闻网记者:王正伟

责任编辑: 陈晓波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