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资讯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教育资讯

微信扫一扫分享

第二十三期学生课余党校举行结业典礼
2009-06-26 10:33 来源:严中梅城校区

    6月25日晚8时,严中梅城校区第二十三期学生课余党校结业典礼在学校五楼会议室举行。由于临近期末,为了减小对同学们学习的影响,本次结业典礼从简进行。结业典礼由学生课余党校班主任姜雷老师主持。

    典礼先由学生课余党校校长蒋一平书记讲话。蒋书记对本期学员圆满完成学习任务,顺利结业表示祝贺。他以学生想“要入党”这个学习动机为切入点,对学生提出:要求入党是要以付出、奉献、牺牲为代价的,要有坚定的意志;要求入党要有思想准备,要知道入党后你的价值所在。

    最后他希望大家能坚定自己的理想,并且通过在党校和课余时间的学习提高自己的精神境界,希望今后有更多的同学能够成为党组织培养和发展的对象。

    讲话结束后,课余党校校务委员喻潜老师宣布了戈菲等十位同学被评为“优秀学员”。
    典礼最后为结业的同学颁发了结业证书。
 
 
 
 
 
 

责任编辑: 陈晓波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