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资讯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教育资讯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开展学生资助政策宣传工作
2009-06-30 10:58
    根据《建德市教育局关于转发<杭州市教育资产营运管理中心关于做好学生资助政策宣传工作的通知>的通知》(建教基[2009]83号)的文件精神,连日来,我市中小学校通过各种形式全面开展了学生资助政策宣传工作。

    至今,全市学校已张贴《海报》300余份,发放《杭州市学生资助手册》200多份,发放《资助政策指南》2000多份,已有100余所学校链接《杭州学生资助网》(htpp://zzw.hzedu.net), 便于师生们在网上能及时查阅学生资助政策信息。全市学校利用早操集会时间,向全校师生宣传杭州市学生资助体系及资助政策,并在校园醒目位置张贴“不让一个孩子因家庭困难而失学”的海报,各学校利用读报课及家长会上播放观看杭州市学生资助宣传片《不让一个孩子因家庭困难而失学》有200多场。通过组织学生观看,让学生们全面了解我市学生资助体系及资助政策,并协助学校做好资助政策的解释与宣传工作,以确保全校学生能了解相关政策信息,使学生资助政策家喻户晓。

责任编辑: 陈晓波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