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资讯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教育资讯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在省第五届中小学自制教具评选活动中取得佳绩
2009-07-07 09:39 来源:建德教育网

    近日,浙江省第五届中小学自制教具评选活动圆满结束,根据浙江省教育技术中心《关于公布全省中小学第五届优秀自制教具评选结果的通知》[浙教技中心(2009)14号]文件精神,我市严州中学梅城校区方土年老师的作品《极限频率演示仪》荣获全省教师作品一等奖,大慈岩初级中学邓海球老师获“浙江省中小学自制教具能手”称号。方老师的作品《极限频率演示仪》还将参加全国优秀自制教具的展评。

 

 

 

    2009年3月3日,我市即组织建德市中小学第五届优秀自制教具展评活动,通过宣传、发动、制作、推荐、评选、公示和选拔,有力地推动了我市中小学自制教具活动的广泛、深入地开展。此次评选各中小学普遍非常重视,学校教师、学生参与的热情非常高,自制教具活动呈现了新的生机,有51所学校报送了147件作品参加展评活动。通过活动,评出了一批优秀的中小学自制教具的同时,促进了教师教具制作技能水平的交流和提高,进一步推进新课程的开展。

 

责任编辑: 陈晓波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