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资讯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教育资讯

微信扫一扫分享

美领馆签证官周三来杭授“面经”
2009-07-28 14:39 来源: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时下正是留学旺季,也是美国领馆签证面谈的高峰期。7月29日(周三)13时30分-16时,美国驻上海总领事馆现任签证官马克受浙江在线·教育频道和中智留学杭州分公司的邀请,在杭城雷迪森酒店四季厅(体育场路333号),现场传授签证面试“秘笈”。
 

  去年美国驻华使馆和各领事馆签发的学生签证数量近7.8万个,比2007年增长46%,今年这个数字可能继续大幅增加。

 

  读者有机会与签证官经历一次“模拟面试”,读者还可登录浙江教育在线,在网上向签证官发问,这些问题的答复将会被整理上网。

 

  除美国驻上海领事馆的签证部官员外,参与此次美国教育说明会的主讲嘉宾还有美国驻上海领事馆新闻署官员、美国NAFSA会员、中信银行等。说明会还特邀美国白皮书作者、美国教育专家李洁女士,现场结合案例,详细介绍美国前百所名校的申请要求,以及SAT、TOEFL考试技巧等。

责任编辑: 陈晓波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