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资讯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教育资讯

微信扫一扫分享

美国高考机构落户浙江大学
2009-08-19 09:09 来源: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今后,在杭州就能参加“美国高考”了。昨天,记者从浙江大学美国高考ACT&GAC国际教育课程说明会上获悉,美国高考机构ACT国际教育课程已落户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对于我省高中生来说,今后在参加国内高考的同时,还可以选择参加“美国高考”。
 

  美国大学入学考试ACT与美国高中生学业评估考试SAT,习惯上被称为“美国高考”。而ACT旗下的GAC全球评估证书课程,是美国高考机构ACT在全球推广的国际教育项目,专为留学美国、澳洲、英国、加拿大等国大学本科而设计,参加该课程的学生,可获美国高考ACT成绩和GAC全球评估证书。

 

  同时,申请美国大学的学生,可凭借GAC证书和学术成绩单,向美国大学申请免学分(最高40个学分),或直接由美国教育委员会(ACE)向所辖1800所美国大学推荐免学分。而要申请英联邦国家(英、澳、加等)读本科的学生,凭借GAC证书和GAC学术成绩单,可免预科直接读本科。

 

  ACT&GAC国际教育课程2006年进入浙江,几年来,完成GAC课程的学生录取率及签证率100%,绝大部分学生进入美国、加拿大及澳洲名校。

 

作者:何丽娜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