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资讯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教育资讯

微信扫一扫分享

周六韩一流大学来杭招生
2009-08-20 07:58 来源: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随着工薪学子越来越多地加入留学行业,留学“性价比”备受关注,小语种国家以独特优势迎来申请高潮。
 

  据了解,目前已有十万多家韩国企业在中国投资、安家落户,这为精通韩语、具有韩国留学背景且熟知国内市场运作的“韩留”们提供了很多的就业机会。施强国际留学中心总监裘薇表示,在华韩企非常愿意招聘具有韩国留学经验的中国留学生,他们的普遍年薪在15万人民币左右。

 

  这几年,韩国大学一直被很多高考生、本科毕业生当作首选的升学志愿。比起国内高考、研究生升学,韩国大学入学门槛更低,专业选择更自由,且教育质量够好,如高丽大学、中央大学、延世大学等在亚洲排名都非常靠前,而留学费用一年仅需人民币8-10万元人民币。此外,学生还能依靠打工来减轻留学负担。

 

  一般去韩国留学,可直接就读大学开设的语言班,无需提供韩语成绩。但韩国大学一般严格遵守学校报名时间,且比较看重学生的综合素质。所以学生最好能提前申请。

 

  8月22日(周六)14:00,韩国延世大学(世界百所名校之一)、高丽大学(韩国排名第三,现任韩国总统李明博的母校)、西江大学(韩国排名第四)、中央大学(韩国排名第八,韩国演艺界的摇篮)等大学将来杭,举行2010年春季入学联合招生会。地点设在杭州市天目山路7号东海创意中心16楼。高中生、大专生、三校生、本科生均可申请。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