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资讯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教育资讯

微信扫一扫分享

2009年12月四六级口语考试10月26-31日报名
2009-09-25 08:24 来源:全国大学四六级考试网

  2009年12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口语考试报名工作即将开始,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名资格:

 

  1) 参加2005年6月至2009年6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且四级成绩为550分以上(含550分)或六级成绩为520分以上(含520分);

 

  2) 参加2008年12月、2009年6月全国大学英语四级考试(网考),成绩为550分以上(含550分);

 

  3) 参加2005年1月(含)以前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并已获得四、六级证书的在校学生,且四级成绩为80分以上(含80分)或六级成绩为75分以上(含75分)。

 

  二、考试日期: 2009年11月28,29日(两天)。

 

  三、报名时间: 2009年10月26日09:00时至31日16:30截止。

 

  四、报名方式: 口语考试采用网上报名方式。考生自主选择一个考点报名参加考试。因考点容量所限,报名额满为止。

 

  五、报名费: 每名考生报名费为50元。

 

  六、报名流程:

 

  第一阶段: 考生必须首先登录网站www.cet.edu.cn,进行网上报名。

 

  第二阶段:网上报名成功后,考生到所报考点进行现场缴费(具体时间和地点参照相应考点公布在报名页面上的信息),领取准考证。

 

  七、注意事项:

 

  考生只能选择一个考点报名。不得重复报名。

 

  八、证书颁发

 

  考生凭准考证前往参加考试的考点当面领取口语证书。

 

  考试成绩公布后,证书的领取时间和地点将在www.cet.edu.cn网站上公布。不再另行邮寄。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