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资讯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教育资讯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8所乡镇中心幼儿园招贤纳才
2009-11-30 13:46

    如果你热爱学前教育事业,责任心强,又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管理潜能,也希望自己在幼儿教育事业方面有所作为,那么机会来了,记者从市教育局获悉,今年我市有8所乡镇中心幼儿园将在全市范围内公开选拔园长。

 

    据了解,这8所幼儿园分别是三都中心幼儿园、杨村桥中心幼儿园、下涯中心幼儿园、大洋中心幼儿园、大慈岩中心幼儿园、航头中心幼儿园、大同中心幼儿园和李家中心幼儿园。选拔范围和对象包括事业编制的幼儿园在职教师、乡镇(街道)幼教辅导员和具有学前教育管理工作经验的中心小学或中心学校小学部公办教师,以及乡镇(街道)中心小学、中心学校中层以上干部。报名者要求年龄在40周岁及以下,而目前在管理工作岗位三年以上的老师申报,年龄可放宽至45周岁,学历要求大专及以上学历。

 

    符合条件的人员先向所在学校(幼儿园)报名,市教育局将根据报名情况组织相关乡镇(街道)教办对报名者进行资格审查和初选。各乡镇(街道)教办应于12月7日前将初选方案报市教育局组织人事科,12月8日进行初选并确定和上报面试人选。由市教育局组织进行面试,面试后,按职位数1:1.5的比例,取面试成绩前12名进入组织考核。

 

    据了解,市教育局将从德、能、勤、绩、廉等方面对考核对象进行考核。根据考核情况,结合相关乡镇(街道)学前教育工作实际,由市教育局党委研究会确定8个中心幼儿园园长职位的拟任人选。届时,市教育局要把8个拟任人选在教育系统和有关乡镇进行为期一周的公示,接受广大师生和社会各界的监督。

 

建德新闻网记者:黄倩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