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资讯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教育资讯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立特殊QQ群 家长老师交流进入Q时代
2010-01-08 10:00

 

“老师,你好!我是09房产1班孙绍岳的家长,我儿子在学校的表现怎么样?”突然在温职院建工系书记李达聪的电脑QQ上跳出了一个这样的对话框。据悉,这是该系为了促进与学生家长的联系特开设的一条以QQ群为载体的新的沟通方式。

在我们的采访中,很多的学生还是支持这样的做法的,有些学生认为,以前老师打电话回家都是“告状”,现在利用QQ加强了联系,不会存在这样的问题了。“这样的方式挺新鲜的,我们的爸爸、妈妈可以用利用QQ的形式跟学校的老师联系,关注我们的生活,而不是像以前一样打电话,感觉挺好的!”该系学生陈怡茹说。“QQ家长群这种形式内容多样、方法灵活,是我们与家长联系的一个非常好的平台,在这个平台里家长们可以畅所欲言,促进老师、家长、学生换位思考,不但增进了“三方”的感情而且也加强了联系,减少了老师和家长的很多负担.同时这个平台也颠覆了我们传统意义上的沟通方式,希望这个家长群能够为学生,为家长做好服务。”建工系党总支书记李达聪说。(通讯员:包邦胜)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