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资讯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教育资讯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复旦自主招生水平测试17日开考
2010-01-08 10:01 来源:浙江日报

 

报名参加复旦大学自主招生的浙江考生注意了,复旦水平测试将于1月17日14时30分至17时30分开考,考生可登录复旦大学招生网网上报名系统(www.ao.fudan.edu.cn),点击“复旦水平测试信息查询”中“考试安排”栏查看具体信息。

据介绍,与往年不同,今年的水平测试将在全国31个城市39个考点同时举行。考生可通过公布在复旦大学招生网上的考点安排对照表查询自己的考点城市,并据此做好参加测试的车船票准备。复旦大学将在1月11日左右公布具体的考场安排,并开放准考证和考点交通示意图下载。

由于各高校陆续公布自主招生考试时间,少数考生难免出现赶场的情况。复旦招生专家再次提醒所有考生,一定要找准自己的定位,根据自己的情况合理安排时间,调整好节奏和状态,不要盲目赶考。(通讯员 罗倩)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