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资讯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教育资讯

微信扫一扫分享

宁波8校招聘43名教师
2010-01-11 10:10 来源:钱江晚报

 

记者昨日获悉,市教育局直属学校决定向社会公开招聘43名事业编制教师,1月19日到20日两天,有意者可按招聘岗位到各相关学校现场报名。

据了解,参加此次招聘的学校共有8所,分别为宁波三中、李惠利中学、宁波外国语学校、慈湖中学、宁波外事学校、宁波经贸学校、甬江职高、宁波第二高级技工学校,涉及地理、生物、日语、财会、机械等学科。

在招聘的基本条件中,文化课教师要求2009年、2010年毕业的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须持有空白就业协议书、报到证),专业课教师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

本次招聘不组织笔试,只进行教育教学实际能力测试和面试两个环节。

报名时需携带以下材料:身份证、户口簿(户籍证明)、学历(学位)证书(2010年应届毕业生可放宽至2010年6月30日递交)、教师资格证书(特殊要求的除外)、荣誉证书等原件及复印件;毕业生就业协议书(空白)、报到证(2009年毕业生提供);自荐材料一份;近期正面免冠一寸照粘贴于报名登记表上;其他能证明你符合报名条件的原件及复印件。

想要了解具体招聘情况,可上宁波人事编制网(http://www.nbrs.gov.cn),或者拨打87183384咨询宁波市教育局人事处。(记者 段琼蕾)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