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资讯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教育资讯

微信扫一扫分享

“国考”成绩今起开始查询
2010-01-12 09:05 来源:钱江晚报

 

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10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共科目笔试成绩今天公布,即日起,考生可以通过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网站和国家公务员局网站进行免费成绩查询,也可以发送“RA准考证号+报名身份证号后四位”到10662000518进行短信查询考试成绩。

根据昨天国家公务员局网站发布的信息,今年国考具体的合格分数线为:

报考中央机关综合管理类职位的合格分数线为:总分不低于105分,且行政职业能力测验不低于55分。

报考省级直属机构综合管理类职位的合格分数线为:总分不低于100分,且行政职业能力测验不低于55分。

报考市(地)级直属机构综合管理类职位和行政执法类职位的合格分数线为:总分不低于95分,且行政职业能力测验不低于50分。

报考县(区)级及以下直属机构综合管理类职位和行政执法类职位的合格分数线为:总分不低于90分,且行政职业能力测验不低于50分。

中央公务员主管部门近期将根据各职位规定的面试比例,按照公共科目笔试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确定各职位参加面试和专业科目考试的人员,并向社会统一公布。 (通讯员 郭旺)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