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资讯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教育资讯

微信扫一扫分享

宁波大学科技园升格为“国家级”
2010-01-18 13:49 来源:钱江晚报

 

近日,国家科技部、教育部联合发文,认定宁波市大学科技园为国家大学科技园,这也是我省除杭州市以外其他城市仅有的一个国家级科技园。

宁波市国家大学科技园是镇海区与宁波大学、宁波工程学院、浙江纺织服装学院和中科院宁波材料所合作共建的创新平台,主要承担高新技术企业孵化、科技成果转化、创新人才培养和创新资源集聚辐射等功能。园区规划总占地面积18.4万平方米,建筑面积18.7万平方米。

目前,园区已引进各类研发机构和科技型企业83家,建成科技公共服务机构11家和产业化支撑服务平台23家,累计转化科技成果154项,年实现技工贸总收入近3.6亿元。“十二五”期间,计划引进各类孵化企业200家以上,转化高校科技成果500项以上。(通讯员 张寒 记者 周皓亮)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