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资讯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教育资讯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上海世博会来杭招实习生
2010-01-21 13:33 来源:钱江晚报

 

“100天后,上海见!”昨天,澳大利亚人Robert Sutton握着浙江旅游职业学院2008级中澳2班学生孔夏敏的手,真诚约定。Sutton是国际场馆管理集团2010年上海世博会经营开发经理,此次来杭州,他肩负着一个重要的使命:为上海世博会美国馆、澳大利亚馆挑选VIP客人和媒体酒廊的接待和导游人员。浙江旅游职业学院共安排了50名学生参加面试,据了解,将有30人左右最终入选世博团队。

据Sutton先生介绍,国际场馆管理集团负责美国、澳大利亚、巴西、新西兰4个国家馆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的招聘。这次面试成功的同学,将在4月前往上海进行为期3周高强度培训,随后将进入场馆,一直工作到10月底世博会结束。

浙旅职院酒店管理系的副主任何立萍向记者透露,为了给世博会服务,该校专门调整了教学计划,将原本安排在第五个学期的实习,提前到了第四个学期;下学期开学,世博团队将回校上6周左右的课程,然后奔赴上海。“这肯定是浙江人在上海世博会上最大的工作团队,届时,关注这些孩子们的将会是全世界。”何立萍充满信心地说。(通讯员 韩昱 记者 沈蒙和)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