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资讯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教育资讯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杭州市学前教育先进和达标乡镇(街道)又添新成员
2010-01-24 11:56

日前,市政府教育督导室传来喜讯,我市杭州市学前教育先进和达标乡镇(街道)又添新成员:寿昌镇成功创建为杭州市学前教育先进镇,更楼街道成为杭州市学前教育达标街道。这意味着我市在争创杭州市学前教育达标市的道路上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据悉,我市已有4个乡镇(街道)争创为杭州市学前教育先进乡镇(街道),分别是新安江街道、梅城镇、航头镇和寿昌镇,占比达到25%。杭州市学前教育达标乡镇(街道)有9个,分别是杨村桥镇、李家镇、大慈岩镇、大洋镇、下涯镇、三都镇、钦堂乡、大同镇、更楼街道,占比达到56.25%。杭州市学前教育达标以上乡镇(街道)占比总共达到81.25%。这些,都为我市争创杭州市学前教育达标市奠定了基础。

目前,我市仍有两镇一街道未步入杭州市学前教育达标乡镇(街道)的行列。有关部门希望还未达标的乡镇(街道)要进一步加大对学前教育的投入,努力改善办园条件,全面加强对学前教育的管理,努力提高学前教育的品质,力争早日步入达标乡镇(街道)的行列,为我市争创杭州市学前教育达标市作出应有的贡献。

 

建德新闻网记者:郑伟林  通讯员:罗志豹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