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资讯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教育资讯

微信扫一扫分享

今年高考报名3月下旬启动
2010-03-11 08:53

 

我省2010年高考报名将在3月下旬正式启动。符合报考条件的有关考生,请登录浙江教育考试网(www.zjzs.net)查询相关公告,并按时进行远程网上报名。

高考报名分报名信息输入(3月20日至24日)和报名信息现场确认(3月26日至28日)两个阶段。报考普通高校(包括文科、理科、艺术、体育、运动训练单独招生、小语种、保送生、自主招生等)或单考单招高职(含自主招生)考生,均须严格按程序及时办理报考手续。普通高校的“报考类别”分一类、二类、三类,分别对应3个录取批次,考生须结合自身实际选报其中一个类别,也可兼选两个类别或全部类别,凡未选报的类别将不能参与其所对应高校的志愿填报和录取;单考单招高职的“报考类别”分机械类、计算机类等17大类,考生只能选择一个类别报考,其中报考单考单招高职“艺术类”与“其他类”的考生,只能选报该大类中的一类专业,且须参加全省统一专业考试。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