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资讯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教育资讯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下周二,杭州办春季留学展
2010-03-12 14:43

 

2010年留学如何省钱?有哪些新留学趋势值得关注?3月16日下午3点,2010国际教育展(杭州站)将在杭州雷迪森酒店三楼四季厅启幕。

本次教育展中,浙江学生可以得到2010年度海外名校的海量入学机会,澳大利亚悉尼大学、美国波特兰州立大学、英国埃克塞特大学、英国纽卡斯尔大学、瑞士库尔酒店管理及旅游管理学院等百余所院校将现场招生。同时,有关专家也将推荐一些具有特色的留学方案,如美国留学保签预备班、韩国留学预备班、澳大利亚留学直通车等。这些留学方案,将语言与留学同步规划,可以节省留学时间与费用。

本次教育展由省内顶尖的出国留学服务机构——施强国际承办。现场还将开设VIP申请通道,并针对优秀学生开通网上电子奖学金申请,学生可进入www.91go.cn下载电子奖学金券,学生现场办理留学可抵消相应的办理费用。展会预约专线:0571-87030000。教育展除设杭州站外,还将在宁波、温州、义乌等地巡回。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