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资讯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教育资讯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杭州成立首个民办培训学校诚信基金
2010-03-15 13:12 来源:杭州网

3月12日,杭州市教育局、下城区教育局、杭报集团杭州网、下城区民办教育协会以及杭州近40所杭州知名民办培训学校共聚一堂,见证了杭州首个民办培训学校诚信基金的成立。

杭州市消保委、杭州市教育局、下城区教育局的各级领导出席了本次活动。来自杭城近40所民办培训学校校长携手参与了诚信宣言发布,并向办学者及广大市民发出了“诚信办学”倡议与承诺宣言。

活动的主办方希望通过本次培训学校品牌诚信展树立诚信办学标杆,促使民办培训学校加强行业自律,形成行业诚信之风,提升教育培训行业社会形象,促进民办教育事业健康持续发展。

杭州市消保委秘书长杨逯逸出席了本次活动,他对杭城民办培训学校能够自觉自律成立诚信基金,承诺诚信办学,服务市民的行为给予了高度肯定。

据下城区民办教育协会相关负责人介绍,诚信基金的成立将为维护受教育者的合法权益不受侵害,引导求学者正确选择学校,规范学校的办学行为提供了一定的保障。

随着广大市民对学习需求的日益提高,杭州的民办培训产业发展,日益蓬勃。但在此过程中,也存在着一些培训机构恶意竞争、不规范经营的行为,由此给消费者带来一定的损失。

基于规范行业发展,提升服务品质,杭州市下城区民办教育协会在2009年就与杭报集团杭州网共建了“培训大广场”(www.pxdgc.com)这一网络平台,该网络平台致力于打造杭城乃至浙江最大、最权威的培训行业航母,为广大市民接受培训提供一站式服务。

据介绍,本次2010民办培训学校品牌诚信展活动还将推出系列主题活动,如2010年杭州民办培训学校校长网络视频访谈、线上网络会展、线下教育超市会展等。

 

作者:方欢 胡晨曦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