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资讯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教育资讯

微信扫一扫分享

浙江启动“世博百万笑脸征集”活动
2010-03-16 13:16 来源:浙江在线·教育频道

 

浙江在线·教育频道3月12日讯 (记者 王琴)还记得2008年北京奥运会开幕式上展示的万张美丽笑脸吗?从现在开始,你也有机会向全世界展示你的笑脸。

今日,记者从活动承办单位安利公司浙江分公司了解到,浙江启动“2010上海世博会百万笑脸征集全国接力”活动,作为媒体支持,浙江在线·教育频道即将推出“安利千份礼物十万笑脸共祝世博行动”专题页面,届时,广大市民可登陆页面上传照片,并告诉我们照片背后的美好故事,幸运市民不仅有机会获得精美礼品,更有机会畅游上海世博园。

此外,安利浙江分公司还在全省范围征集千份礼物献给上海世博组委会。它可以是一件环保的“旧物改造”,可以是一件奇特的“创意手工”,也可以是一件温馨的“手做DIY”。制作好的礼物可直接提交安利浙江各地分公司业务部,并告知礼物背后的故事,同样有机会畅游上海世博园。

活动负责人夏琦告诉记者,除网上征集外,承办单位也将走进学校、医院、慈善机构等各行各业征集笑脸。今天活动第一站就走进了杭州民工子弟学校——明珠教育集团。夏琦说:“今年世博会的主题是‘城市,让生活更美好’。异地求学的民工子弟也希望在城市里拥有更加美好的生活,从这些孩子微笑的脸庞中,你能真切感受到城市生活为他们带来的美好。”

 

 作者:王琴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