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资讯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教育资讯

微信扫一扫分享

四月一日全市中小学生篮球赛开赛
2010-03-22 07:18

 日前,记者从市教育局获悉,热爱篮球运动的学生们将迎来欢乐的运动大典。4月1日,我市中小学生篮球比赛将隆重开幕。

据了解,本次比赛分预赛和决赛两个阶段进行,预赛由六大片教办组织各队进行小组比赛,从4月1日开始至5月30日前完成。决赛由市教育局组织进行,时间初步安排在6月中下旬。比赛将采用国家体育总局审定的最新篮球规则,设小学男子组、初中男子组、高中男子组三个组别,采取预赛分片和决赛集中相结合的原则进行。小学组和初中组决赛均取前七名,高中组取前四名。

市教育局提醒,各参赛队员必须是各校有正式学籍的在读学生。各阶段参赛运动员必须遵守中小学生守则,染发、蓄长发、留怪异发型,衣着不整者一律不得上场参赛。各代表队可报领队和教练员各1名,运动员10名。各代表队参加预赛阶段的报名单,请于3月26日报或交到各预赛组教办处,高中组报名表请于4月26日前报教研室。(记者 郑伟林)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