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资讯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教育资讯

微信扫一扫分享

提高学生素质修养 展示学校艺术成果
2010-04-03 13:46

记者从市教育局获悉,从3月底到10月,我市将全面展开中小学生艺术节活动。

据了解,本次活动旨在提高学生素质修养,展示学校艺术成果。活动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以各学校为单位,组织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学校艺术活动,广泛发动全体学生参与,达到每个学生至少参加一项艺术活动的要求。第二阶段为市级统一活动阶段。在学校广泛开展活动的基础上,选送优秀节目和作品参加市级比赛。

比赛节目分为艺术表演和艺术作品两大类,具体涵盖了声乐器乐的个人节目、声乐集体节目、器乐集体节目、舞蹈、戏曲曲艺、绘画、书法篆刻、摄影、工艺作品等。值得强调的是,各乡镇(街道)初中、中心学校和小学的合唱、教学乐器合奏与集体舞项目,由五大片教办(新安江街道、梅城片、寿昌片、大同片、乾潭和三都合为一片)预先组织初赛,从中选拔出优秀节目报市教育局,再参加市级的同类比赛。

本次中小学生艺术节活动中的获奖节目和作品,将有机会被推荐参加杭州市级中小学生艺术展演活动。另外,各项竞赛活动的具体参赛安排和比赛地点,市教育局将另行发通知到各校。

建德新闻网记者:郑伟林

责任编辑: 金婷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