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资讯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教育资讯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中国美院今天公布2010年本科招生专业考试成绩
2010-04-07 13:34 来源:都市快报

中国美术学院2010年本科招生专业考试成绩4月7日公布,考生可凭身份证、准考证号码到学校招生网(http://zb.caa.edu.cn/)查询。

今年,中国美院本科招生考试计划共招收学生1695名,将按1∶4比例发放专业考试合格证。全国约有5万人次参加了专业考试,约有7500人次获得专业合格证。

中国美院招生办主任李都金说,专业合格的考生接下来的学习重点要转移到文化课学习上。中国美院今年提高了对文化课成绩的要求。文化成绩列各专业计划前5%的考生,有机会在专业合格及达到语文、英语两门单科分数线后直接被录取;专业排名前20%的考生,在文化成绩总分及单科成绩达到美院分数线后,也将被直接录取。

所有考生的成绩单及专业上线的专业合格证将于4月20日前发出。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