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资讯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教育资讯

微信扫一扫分享

绍兴文理学院今年开始试招研究生
2010-04-14 09:14 来源:今日早报

绍兴文理学院从今年开始在中国语言文学、化学、工商管理三个一级学科试招收硕士研究生。经协商,化学、工商管理学和中国语言文学分别挂靠宁波大学和浙江师范大学开展硕士研究生培养工作。日前,化学、工商管理和中国语言文学三个学科已经完成今年首批试招研究生的面试工作。

试招研究生第一年的课程学习分别在宁波大学、浙江师范大学进行,后两年的学习和论文写作阶段在绍兴文理学院进行,论文答辩由双方导师共同组织进行。学生成绩合格并通过学位论文答辩后,颁发宁波大学、浙江师范大学的学位、学历证书。

为确保试招研究生的教学质量,绍兴文理学院将出台有关硕士生导师遴选和管理办法。同时,出台试招研究生的奖学、助学等办法,鼓励试招研究生进行科研和学术活动。

 作者: 孙和晴 杨影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