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资讯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教育资讯

微信扫一扫分享

全市中小学生税收宣传漫画大赛开赛啦
2010-04-18 16:42

日前,记者从市青少年活动中心获悉,由市国税局、教育局、团市委、少工委联合举办的全市宣传漫画大赛正式开赛。

此次活动的主题是“税收•发展•民生——税收带来家乡美”。活动旨在以生动形象的漫画形式揭示“取之于民 用之于民”的税收本质,以青少年独特而富有想象力的视角诠释“税收•发展•民生”的宣传主题。

据了解,此次比赛的参赛对象包括各直属学校、各大区片中心小学、初中、高中及职业高中。征集的作品以手绘纸制为主,也可以是电脑制作,单幅、多格、组画等形式均可。本次比赛分为小学组和中学组两个组别,分设一、二、三等奖和优秀辅导员若干名。

本次活动截止时间为4月26日,各校应在此之前统一将作品上报到市青少年活动中心活动部。

建德新闻网记者:郑伟林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