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资讯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教育资讯

微信扫一扫分享

教育局将开展第三届优秀校园网站评选活动
2010-04-18 20:00

为提高学校信息网络应用水平,进一步加强学校网站建设。近日,教育局在全市中小学校开展建德市第三届优秀校园网站评选活动。

本次活动参评对象限于各级各类教育部门主办的教育类网站,主要包括:校园网站(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和职业学校校园网站)和学科资源网站(中小学学科课堂教学设计的教学(学习)网站,围绕某一专题创作、收集或链接的教育教学资源集合,包括文本、图片、音频、视频、动画、多媒体课件、网站链接,并以专题学习的形式组合资源,学科内容不限)。所有参评网站需提供能在互联网上浏览的网址(域名或IP地址,内网IP在评审期间要转为外网IP地址),域名不能解析或网站无法打开视为弃权;参评网站的内容必须健康向上,不违反法律、法规,无不良信息。如发现网站有不良内容的将实行一票否决,取消评比资格;所有参评网站都须填写《网站参评申报表》,并附网站评比指标体系自评分和相关材料(包括书面材料和电子文档各一份)。

各学校请于6月14日前将校园网站初评相关材料报送市教育技术装备中心。教育局将组织专家依据“优秀校园网站评比指标体系”对各参评网站进行评审。“优秀校园网站”评比结果将在建德教育信息网(www.jdedu.org)上公示后发文公布。

 

建德新闻网记者:陈晓波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