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资讯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教育资讯

微信扫一扫分享

教育局将开展第十三届教师自制多媒体教育软件评比活动
2010-04-18 20:02

为进一步提高教师教育技术应用能力,促进我市教育信息化的发展。近日,市教育局决定在全市各直属学校,镇(街道)教办,乡镇(街道)初中、中心小学、中心学校、幼儿园、成人文化技术学校,民办学校举办第十三届教师自制多媒体教育软件评比活动。

本次活动根据不同学校、不同学段教育教学要求和特点,按照小学(含幼儿园)、普通中学和中等职业学校组(根据作品第一作者所在单位划分)设置参赛项目。1.小学组(含幼儿园):多媒体课件、信息技术与学科教学整合课例、ScienceWord优秀教案设计、学科主题社区。2.普通中学组:多媒体课件、信息技术与学科教学整合课例、ScienceWord优秀教案设计、学科主题社区。3.中等职业教育组:多媒体课件、网络课程、ScienceWord优秀教案设计。参赛选手请于2010年5月10日前(以邮戳为准)报送到建德市教育技术装备中心。

报送方法、名额分配及其他活动详情请见“活动指南”(详见附件,附件从建德教育信息网www.jdedu.org下载),届时建德教育信息网上将及时发布活动动态信息,提供查询。

在此活动的基础上,教育局将遴选作品参加杭州市第十三届教师自制多媒体教育软件评比活动。

 

建德新闻网记者:陈晓波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