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资讯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教育资讯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的地盘你做主”2010杭州大学生创业行动启动
2010-04-22 14:05 来源:杭州网

2010年4月21日,由共青团杭州市委、杭州文广集团、新客站商业城联合主办的“我的地盘你作主——2010杭州大学生创业行动”大型公益活动,在杭州师范大学下沙校区艺术中心广场举行新闻发布会,团市委副书记李忠誉,杭州文化广播电视集团副总经理吴文平,杭州新客站商业城董事长陈欣、总经理虞伟康,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朱军等到场并致辞。

本次活动主要面向有志于创业的在杭各高校学生或毕业未满5年的大学生,以及在淘宝网上有经营饰品、百货、小商品类网店经验且拟开出实体店的大学生、职高学生及有志于创业的社区青年。前五十名优胜者将每人获得由杭州新客站商业城提供的一间黄金旺铺一年期的免费经营权,每间价值5——10万元;其中,第一名将获得黄金旺铺三年免费经营权,第二名将获得黄金旺铺两年免费经营权,第三名将获得黄金旺铺一年半免费经营权。同时杭州联合银行九堡支行还将提供创业特别贷款。

在大学生就业形势严峻的局势下,本次活动鼓励有创业梦想和激情的大学生树立正确的创业观念,从小做起,化被动就业为主动创业,实现从校园人到社会人的转变。发布会现场打出了“高科技是创业,小家创业也是创业”、“85后、90后 ,干工作,换位思考永不落后”、“你不是马云,你更懂得怎样把网店落地”等口号,更是有针对性地强化了大学生“做人——就业——创业”三者之间的关系。杭州师范大学大二学生王子月现场演示的“磁性剪纸”创业项目,采用网店和实体店捆绑销售,为大学生这一特殊群体创业提供了示范模式。

活动从4月21日开始为期一个月的报名,并将于七月上旬落幕。有意者可通过以下方式进行报名:

电话报名

1、杭州大学生创业联盟 (每天9:00—17:00开通):87076810

2、新客站商业城报名专线(每天9:00—17:00开通):86751188

3、杭州电视台综合生活频道新闻热线89912345、88901890,每天9:00——21:00开通。

4、经济技术开发区团工委(每天9:00—17:00开通):86912044;

共青团江干区委(每天9:00—17:00开通):86974650

互联网报名

(1)杭州网:www.hangzhou.com.cn

(2)下沙网:www.yisaa.com

(3)大学生创业俱乐部网站:www.hzcsec.com

(4)江干青年网:www.jianggan-youth.com

(5)新客站商业城网站:www.hznsm.com

(6)杭州电视台综合生活频道网站:www.hztv1.com.cn

(7)青牛网:www.qnw.com.cn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