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资讯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教育资讯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杭州市优化创业型人才培训班开班
2010-05-20 09:13 来源:每日商报

昨天上午,由共青团杭州市委、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杭州大学生创业联盟等多家单位联合主办的杭州市优化创业型人才培育工程启动仪式暨优化创业型人才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浙江大学玉泉校区图书馆举行。

据了解,创业型人才培训班依托浙江大学雄厚的师资力量,由国内外知名的专家、教授为青年创业者讲授企业管理方面的知识。同时邀请市人事局、财政局、科技局、劳动局等相关处室负责人及在杭成功企业家为青年创业者解读创业政策和法律,分享创业经验和感悟。

同时,培训班还将定期组织老一辈企业家与大学生创业企业进行互动交流沙龙活动;组织创业成功的青年企业家与大学生创业者进行创业经验交流;组织优秀创投公司与大学生创业企业进行项目投融资对接沙龙,让他们寻找优秀创投资金的同时,让创投公司找到可投的优质项目;组织金融机构相关负责人与大学生创业者进行互动交流,使创业大学生可以了解银行对中小企业发展扶持的相关政策。

培训班将作为一项系统性的工程长期开展。面向在杭所有青年创业者、大学生创业者,学员可通过各区、县(市)团委、大学生创业园、创业俱乐部进行报名。培训班每年开办四期,通过三年行动计划,培养1000名大学生创业成才。

 作者:屠雁飞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