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资讯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教育资讯

微信扫一扫分享

美国大学生与杭城小学生一起“陶”
2010-05-20 09:16 来源:浙江在线·教育频道

 

 

 

浙江在线·教育频道5月19日讯(记者 王琴 通讯员 李琰)今天下午,来自美国明德大学的一群留学生来到杭州现代实验小学,与该校五(6)班学生一同体验了有趣的陶艺美术课《夸张的脸》。课堂上,大学生和小学生“玩”成一团。瞧瞧他们捏的陶艺作品!还真是一张张名副其实的“夸张的脸”。这边是中国人的眼睛,美国人的鼻子,那边又是美国人的嘴巴,中国人的下巴……颇有“中西合璧”之风。

据了解,这是现代实验小学为明德大学留学生举办的第八届相约现代涉外交流活动。作为下城区最早的一批涉外学校,现代实验小学自2005年开始接收外国籍学生在校就读,目前学校有31名外国学生随班就读,其中以韩国学生居多,也有来自巴西、加拿大、法国等国的学生。与此同时,学校也敞开校门,积极开展各项对外交流活动,接待来参观学习的各国代表团或学生。

该校涉外活动负责人莫莉老师告诉记者,学校希望通过这些活动,让学生们开阔眼界,增加对外交流的机会,也希望中外学生在这样的交流过程中能够互助互长。

作者: 王琴 李琰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