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资讯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教育资讯

微信扫一扫分享

幼儿园安全教育
2010-05-28 09:20

 

   

    5月26日晚,更楼中心幼儿园在“六·一”儿童节和建园10周年即将来临之际,结合当前的教育形势,特举办幼儿家长安全、卫生知识讲座。分管学校安全、卫生教育的桥南派出所副所长傅小平前往给200多名幼儿家长讲课。

    本次讲座主要围绕三个方面的内容展开,一是为了当今幼儿的健康成长,从培养幼儿的行为习惯开始;二是为了幼儿快乐地度过幼儿生活,从培养幼儿的良好学习习惯开始;三是为了幼儿园的安全,我们家长应该如何做?傅小平副所长的讲座虽然只有2个小时,讲课也没有华丽的词句,但他的讲课却深深吸引着在座的200多名家长。他讲的是故事,讲的是用国内学校教育和发生在身边的具体事例,无一例不拔动幼儿的家长们。图为傅小平副所长在为更楼幼儿园的200多名家长讲课。

   建德新闻网记者:范胜利

责任编辑: 余 锋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