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资讯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教育资讯

微信扫一扫分享

暑假来了,孩子们咋过?
2010-07-03 10:52

 

    暑假来了,孩子们咋过?不少家长都在关注这个问题。记者从市青少年宫了解到,不少家长已经准备给孩子一个快乐的暑期,让孩子在快乐中成长,在学习中度过一个愉快的暑假。

 

    市青少年宫培训部的邓志江告诉记者,市青少年宫针对青少年暑期的特点,推出了主题夏令营活动,设计了三条线路:上海世博文化之旅、海南快乐海洋之旅、北京首都文化之旅。在暑假来临之前,市青少年宫就向广大青少年朋友发出了调查表3000份,反馈回收了2500份,从反馈的情况看,有1500人愿意去上海,海南的意愿次之,而愿意去北京的人数也不低,达到480人。市青少年宫培训部因此设计了上述三条线路,报名者踊跃,目前的上海之旅一期已满额,二期在火热报名之中。而以英语培训为主旨的小新星英语学校英语夏令营的北京、桂林之旅,也引来了许多的英语爱好斱兴趣。

 

    除了夏令营之外,学习一门技艺或补习文化课,也是市青少年宫的一个强项。市青少年宫舞蹈师小余告诉记者,他们的中国舞和拉丁舞是全市最强的,引来了众多的青少年的暑期报名。器乐、美术、数奥、写作也成了大热门。小新星英语学校的英语培训人数暑期已到近500人,年龄段主要是在少儿,他们想通过学习英语来给炎夏降温,从而增长自己的知识,提高自己的英语水平。

 

    炎热的夏天既能降温又能学习的当属游泳了,市青少年宫正准备开始招生,分三期进行游泳培训,有兴趣的家长不妨可以去看看。

  建德新闻网记者:翁校龙

责任编辑: 余 锋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