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资讯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教育资讯

微信扫一扫分享

“弘扬与培育民族精神月”活动在进行中
2010-09-26 11:43

2010年9月是教育部与中宣部确定的全国第七个中小学“弘扬与培育民族精神月”。日前,记者从市教育局获悉,为大力开展弘扬和培育民族精神教育,市教育局决定在全市各中小学校、幼儿园开展2010年中小学“弘扬与培育民族精神月”活动。

本次活动主题为大力弘扬抗震救灾精神,纪念抗日战争胜利65周年,弘扬中华传统美德。宣传教育核心是中华传统文化和革命传统教育。主要内容是大力弘扬抗震救灾精神、弘扬中华传统美德教育、持续开展开国主义教育、开展“做一个有道德的人”实践教育活动。各活动的总体要求以及内容与形式详见教育局活动通知。

市教育局希望各中小学要高度重视,制定实施方案,切实将“弘扬与培育民族精神月”活动落到实处,由于活动内容较多,各校在安排是可结合本校实际有针对性地选择几项内容开展教育活动。

建德新闻网记者:陈晓波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